菩提迦耶.寧瑪茉蘭千茉世界和平祈願大法會

(Monlan Chenmo World Peace Prayers in Bodhgaya)

茉蘭千茉世界和平祈願大法會,是藏傳佛教最殊勝的祈願法會。自一九八九年以來,每年都在藏曆十二月一日至十日,於釋迦牟尼佛證道聖地──菩提迦耶舉行,祈願世界各地的人,都能夠遠離痛苦,災難消除,得到究竟的快樂,世界和平;祈願所有正法上師,心意圓滿,長壽住世;讓佛陀的教法能夠延續下去,利益無量眾生。每次約四、五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僧、俗四眾一同參與盛會。二〇〇七年初第十八屆寧瑪世界和平祈願大法會圓滿,舉行委員會議,尊貴的 敏林堪千仁波切特別獲得了尊聖的 貝諾法王的器重與期許,接續贊助(二〇〇八、二〇一〇、二〇一一年)三年祈願法會齋糧與交通住宿所需經費。本會於此三年共襄盛舉,供養敏林堪千仁波切供僧基金,每年法會期間無遮齋供上萬名僧眾。(資料來源請參見:《供佛齋僧》②;頁318;no.135。)

1 2
3 4
5
  1. 印度菩提迦耶正覺佛塔。2011
  2. 和平祈願大法會修法僧眾。2010
  3. 敏林堪千仁波切安坐於佛塔南面,與頂果欽哲揚希仁波切及雪謙冉江仁波切共同帶領大眾,修法祈願。2011
  4. 和平祈願大法會修法僧眾。2010
  5. 和平祈願大法會修法僧眾。2010